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屆十三次全體會議在西寧召開

信長星主持

李欣 莫昌偉
2022年05月22日09:1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21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屆十三次全體會議在西寧召開。青海日報記者 張地委 攝

5月21日,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屆十三次全體會議在西寧召開。青海省委書記信長星主持會議。

青海省委副書記、代省長吳曉軍,省委副書記訚柏,省委常委於叢樂、馬吉孝、陳瑞峰、劉格平、王黎明、王衛東、汪洋、趙月霞、王大南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十三屆省委報告(審議稿)起草情況的說明,十三屆省紀委工作報告(審議稿)起草情況的說明,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議程(草案),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有關情況的說明。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十三屆省委報告(審議稿)、十三屆省紀委工作報告(審議稿)、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會議程(草案)和中國共產黨青海省第十四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建議名單。

省委委員、候補委員出席會議,省紀委委員列席會議。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