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信长星参加

莫昌伟 花木嵯
2022年03月05日09:2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大会有关要求,按法律规定讨论和提出议案或建议。王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信长星参加。

  王建军指出,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体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具体要求上来,在参会中展现代表风采,在审议中体现履职水平,在表决中牢记“国之大者”,在疫情防控中坚持严格严密,在会风会纪中落实主体责任和个人责任,将代表所言、青海所需、国家所能结合起来,以生动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海省高度重视全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准备工作,结合国家政策,强化省情研究,重点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四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准备。经讨论,拟将支持建设国家高原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加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青海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建设力度等作为重点建议,以青海代表团名义提交大会。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