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因為有你 所以感動

2022年05月13日11:39 |
小字號

“又買面,又買菜,真是太感謝了。”5月11日,家住海南州貴德縣醫院家屬院的居民田生蘭高興地說。最近買菜不方便,現在社區工作人員給他代購了生活必需品,他感覺十分貼心。

社區工作人員為居民送物資。貴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近兩日,海南州貴德縣河陰鎮古城社區、南海社區通過電話詢問、實地走訪的方式,對社區內每戶逐一進行摸排,了解行動不便的空巢老人等特殊群體的身體狀況,並根據他們的需求及時幫助採購生活用品。

社區工作人員為居民送物資。貴德縣委宣傳部供圖

社區工作人員在給轄區居民送菜的同時,還不忘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耐心向他們解釋疫情防控注意事項,並留下聯系方式,讓他們有事能夠隨時聯系。

突如其來的疫情打破了許多人平靜的生活,在疫情的考驗下有許多志願者們不辭辛苦、沖鋒在前,相信在廣大居民和志願者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的陰霾終將散去。(來源:海南州貴德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啟紅、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