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累計第38例!西寧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陽性感染者

2022年05月09日02:1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5月9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5月8日22時36分,西寧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陽性感染者。

陽性感染者37號,女,33歲,系湟中區常規核酸檢測中發現。

陽性感染者38號,女,49歲,系陽性感染者18號的密切接觸者,在城中區重點管控人群核酸檢測中發現。

目前,上述陽性感染者已閉環轉運至定點醫院治療,同時開展流調溯源等相關工作。請廣大市民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覺落實常態化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謠、不傳謠,堅持勤洗手、常通風等良好習慣,持續做好個人防護,嚴格落實科學佩戴口罩、測溫驗碼等防控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居家醫學觀察人員做到足不出戶,單獨或單間居住,與同住成員不共餐,不共用生活用品,必須接觸時保持安全距離,加強衛生間、浴室等共享區域的通風和消毒﹔如出現發熱、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及時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設有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就診。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省兩家新能源企業被約談
  人民網西寧5月5日電 (劉沛然)本網從青海省能源局獲悉,為加快第一批大型風電光伏基地項目和重點市場化項目建設進度,推動未開工新能源項目按計劃建設,實現投資“全年穩”目標,近日,青海省能源局新能源處會同規法處約談華能青海分公司、青海明陽新能源有限公司。 會上,青海省能源局傳達了青海省政府領導批示精神和國家大型風電光伏基地並網工作要求,要求企業切實履行項目建設承諾,加快青豫直流二期30萬千瓦風電項目、德令哈源網荷儲一體化示范17萬千瓦風電項目建設進度,力爭按期開工建設,形成投資實物量。…
@青海考生,近期這些考試延期或暫停
  人民網西寧5月5日電 (楊啟紅、顧斐菲)本網從青海省人事考試部門了解到,近期,青海省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復雜嚴峻。為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聚集,保障廣大報考人員健康安全,確保疫情風險可防可控,青海省部分考試延遲舉行。…
青海祁連警方就近期一交通事故辟謠
  人民網西寧5月4日電 5月3日,青海省祁連縣交警大隊發布通告,就近期交通事故相關視頻內容辟謠。   通告稱,5月3日,有網民在轉發一段交通事故短視頻時發文稱“發生在青海祁連的一件駭人聽聞的慘案,經濟蕭條,各個行業的壓力很大,貨車司機被交警同志罰款,傾家蕩產,走投無路時,駕車自殺式沖入交警辦公點,致使7死2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