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青海省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

曾一春宣布中央決定 王建軍主持並講話 信長星講話

薛軍 李欣 莫昌偉
2022年03月30日08:24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29日,青海省召開全省領導干部會議。中央組織部副部長曾一春同志出席會議並宣布中央決定:信長星同志任青海省委書記,王建軍同志不再擔任青海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王建軍主持並講話,信長星講話。

  王建軍說,這次中央對青海省委主要領導的職務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青海工作的關心厚愛,對青海領導班子建設的重視加強,對青海改革發展穩定的殷切希望。我完全擁護,堅決服從中央的決定。無比感恩習近平總書記的信任關懷,感謝黨組織多年的培養教育,感念青海老中青三代干部的鼓勵幫助,感懷全省各族人民的理解包容。

  王建軍說,相信在以信長星同志為班長的青海省委帶領下,全省廣大干部群眾一定會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以共同的理想信念、共同的價值追求、共同的責任擔當、共同的團結奮斗,去創造青海更加美好的明天。我將全力支持以信長星同志為班長的青海省委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發展新青海、開創新局面。

  王建軍真誠祝福青海各族人民身心健康、精神爽朗、家庭和睦、幸福綿長﹔祝福青海各級干部學習進步、工作順利、事業有成、各得其所﹔祝福青海各項工作穩字當頭、厚植基礎、生態優先、科學發展。

  信長星在講話中說,這次省委領導同志職務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青海的親切關懷、對青海工作的充分肯定、對青海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我衷心擁護、堅決服從中央決定。

  信長星說,中央決定我擔任省委書記,我感到責任重大,使命艱巨,定將不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信任和重托,不負青海廣大干部群眾的支持和期待,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心系“國之大者”,勤勉履職、苦干實干,在歷屆省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礎上做好工作,堅決做到對黨忠誠,堅決做到擔當盡責,堅決做到心系人民,堅決做到清正廉潔,不提新口號,不起新爐灶,不燒“三把火”,不搞大呼隆,一張藍圖繪到底,一以貫之抓落實,把全省來之不易的良好發展勢頭、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的精氣神、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鞏固好提升好,努力在推進青海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不斷取得新成就。

  省委常委、省政協主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武警青海總隊有關領導,在寧副省級以上離退休干部,省委委員、候補委員,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機關單位、各人民團體和群眾團體,各民主黨派省委,高等院校、省管企業、中央駐青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市州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今年青海將為群眾辦好這47項民生實事
  人民網西寧3月25日電 (張莉萍)提供就業崗位不少於6000個,新建、改擴建50所基礎教育學校,全省托育服務機構數量較2021年增加10%以上,新開工西寧市山地體育公園,新建快遞服務站100個……3月25日,青海省政府新聞辦召開會議,正式發布青海省2022年10類47項民生實事工程。 會議現場。…
“辦事窗口”“辦不成事窗口”都需辦好“為民”事
  近日,西寧市城中區、城東區相繼設立“辦不成事”窗口,全天候受理群眾因辦理事項中遇到的“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突出問題,及時發現、匯集、上報、協調、督促解決企業群眾“辦不成事”問題,做到舉報有方向、受理有平台、辦結有結果。 讓群眾在辦理業務過程中遇事不僅“有人管”“能解決”“不白跑”,還能實現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是設置“辦不成事”反映窗口的初衷。…
@青海牧區群眾 這三種方式免費檢查包虫病
  人民網西寧3月25日電 (張莉萍)本網從3月25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青海省人群包虫病患病率由2012年的0.63%下降至目前的0.17%,34個流行縣人群患病率降到1%以下,青海省包虫病嚴重流行態勢得到有效遏制。 青海省衛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級巡視員王虎介紹,目前農牧區群眾主要通過三種方式接受到免費包虫病檢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