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匡湧在全省來青返青人員“落地檢”工作視頻會議上強調

從嚴從緊做實做細“落地檢”工作 切實守牢青海省疫情防控外防輸入關口

田得乾
2022年03月23日08:49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22日,副省長、青海省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副指揮長匡湧主持召開全省來青返青人員“落地檢”工作視頻會議,安排部署全省來青返青人員“落地檢”工作。

  匡湧指出,全省范圍內啟動實施“落地檢”工作,既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的應時之舉,也是落實“四早”要求、筑牢全省“外防輸入”防線的必要之策,更是應對當前省內外嚴峻復雜防控形勢的關鍵一招。

  匡湧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總方針,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落地檢”工作,切實守牢外防輸入關口。要壓緊壓實責任,把“嚴、實、細”的要求貫穿到“落地檢”工作全流程和各環節,全面加固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線,確保來青返青人員不漏一人、應檢盡檢,強化屬地“第一時間”“第一落點”管控責任,落地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充分發揮信息化支撐作用,實現“落地檢”全流程各環節精細化管理。要強化督查督辦,堅決扛牢疫情防控的重大責任,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