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天赐久治

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1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选出了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2名,索南多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卓玛当周、安娜、忠杰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六届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会议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久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规划了久治县“十四五”发展蓝图,迈上了建设新久治的新征程。十六届县委将不负重托、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团结拼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一要高举旗帜跟党走,不忘初心永向前。新一届县委班子成员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按照青海省“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坚定远大之志、激发进取之心、砥砺担当之勇、锚定目标不懈奋斗,奋力推动久治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二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身先士卒干事业。新一届县委班子成员要不断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做到落实不懈怠,把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进行到底,把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进行到底,把问事、问人、问责进行到底,大干快上动起来,热火朝天干起来,阔步前进跑起来,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等具体实践中,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三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同心同德创佳绩。新一届县委班子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把班子建成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的战斗堡垒。四要廉洁自律树正气,自我革新作表率。新一届县委班子成员要始终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率先垂范。

会议强调,新一届县委、县纪委班子成员要在省委、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践行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