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直播回放|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啟動儀式

2021年12月28日11:5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落實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總目標,拓展冬春季旅游消費空間和消費需求,激發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場活力,持續打造“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品牌。青海省定於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舉辦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並於12月29日上午10:00在海西州德令哈市舉行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暨“青海文旅消費平台”啟動儀式。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黃河羊曲水電站 將為青海海南新能源基地提供電源支撐
  人民網興海12月27日電 (楊啟紅)12月26日,黃河羊曲水電站工程開工儀式在青海省海南州興海縣羊曲水電站舉行。黃河羊曲水電站總裝機容量120萬千瓦,是海南州千萬千瓦級新能源基地的重要支撐電源,也是青海省重點開發建設的水電項目,將於2024年7月完成首台機組投運。…
300余項文旅活動激發青海市場活力
  人民網西寧12月27日電 (劉沛然)本網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青海省定於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舉辦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並於12月30日在海西州德令哈市主會場舉行2021-2022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活動暨“青海文旅消費平台”啟動儀式。 活動旨在全面落實青海省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總目標,進一步擴大冬春季文化旅游產品有效供給,充分發揮文化和旅游行業作用,拓展冬春季旅游消費空間和消費需求,激發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場活力,持續打造“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品牌,豐富青海省冬春季文化旅游產品,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浙江援青人的“青海情”
  從德令哈到大柴旦的路上,湛藍的天空、綿延的山巒配合著土黃色的大地,這便是戈壁灘的樣子。初來這裡的人一定會痴迷於純淨、空曠、粗糙的美,但看過了幾百公裡的戈壁灘,這種美也已經司空見慣——在這裡,一棵樹就是無價的財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