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大美青海“銀裝素裹”驚艷亮相韓國

郭靚 王曉瑢
2021年12月07日09:1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2月4日,記者從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近日,青海冬季旅游圖片展亮相由中國駐韓國首爾旅游辦事處主辦的“美麗中國旅游圖片展”活動。該活動主要以日均人流量高達10萬人次的韓國首爾地鐵梨水站為主場開展圖片和視頻展播,同時在旅游辦官網線上展播。

  韓國是青海省入境旅游主要客源地之一。近年來,青海省多次與韓國首爾中國文化中心、韓中文化友好協會等開展形式多樣的交流活動,不僅增進了韓國民眾對青海的認識和了解,也為兩地文化旅游業界的合作共贏奠定了良好基礎。區別與以往的“大美青海圖片展”,此次,青海省以宣傳冬季旅游為主題,精選出冬日青海湖、阿尼瑪卿雪山等極具代表性的特色美圖進行展示,向韓國民眾展示“冬季篇”大美青海獨有的蒼茫清麗之色。透過這些美麗風光,展示青海豐富的冰雪旅游資源,人與自然和諧共生、雪山草原與美麗生態共舞的美好畫面,讓韓國民眾感受不一樣的青海魅力,進一步提升青海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影響力。

  韓國與青海擁有相似的山地地貌形態、自然景觀。銀裝素裹、湛藍靜謐的冬日青海湖,雪壓枝頭、寒光流瀉的互助北山美景引起韓國觀眾的共鳴﹔賞霧凇、泡溫泉、觀候鳥、滑雪登山等眾多冰雪旅游項目更讓韓國游客對冬日青海心生向往。通過此次圖片展,向韓國民眾集中展示青海的山川地貌、風土人情,再現“美麗中國”新形象,通過美圖的視覺沖擊力,激發起韓國民眾想到青海旅游體驗的渴望。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