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海·甘肃商标地理标志合作馆首次亮相兰洽会

2021年07月13日14:1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7月13日电 (杨启红)近日,青海·甘肃商标地理标志合作馆首次亮相兰洽会。此馆为青甘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打造,重点组织两省《商标、地理标志品牌企业名录》中涉及的11个市州的13家企业参展,展示产品包括酒类、特色农产品、民间手工艺、中药材等13类65个品种。

合作馆首次亮相兰洽会。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合作馆以“大美青海”和“如意甘肃”两个理念为主题,利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现代展示手段,以图文说明、产品陈列、直播带货、座谈互动等形式,突出两省优质商标地理标志的特点、发展历程、历史文化等内容。重点依托青甘两省产业、区位和品牌优势,以两省商标、地理标志品牌企业为主体,通过现场展示推介的方式提升两省品牌企业形象,提高企业产品影响力和市场销量,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青海省拥有15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48件中国驰名商标、3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青海·甘肃商标地理标志合作馆的设立,标志着青甘两省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合作和品牌展示推介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通过此次合作展示,将促进两省特色优质品牌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助力兰州西宁城市群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责编:杨玥、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