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科教文衛

第21批援青博士服務團走進青海民族大學

2021年12月06日17:0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青海民族大學供圖

12月3日下午,中組部第21批援青博士服務團走進青海民族大學師生聯誼會在青海民族大學文實校區大學生活動中心舉辦,青海省人才辦人才工作一處處長嚴曉琴、副校長尕寶英、博士服務團成員、相關職能處室負責人及結對學生共80余人參加。聯誼會由副校長肖玉蘭主持。

聯誼會上,青海民族大學負責人向第21批援青博士服務團導師的到來示歡迎和感謝,向他們介紹了民大的校情校史,回顧了3年來學校在聘請援青博士服務團成員擔任學生人生導師工作中取得的顯著成效,並勉勵同學們汲取榜樣力量,堅定理想信念,勇挑時代重任,爭做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新時代優秀青年。活動現場還播放了結對學生自制的VCR,以向博士服務團導師匯報一年來的學習生活。

博士服務團成員李軍圍繞“以德為先、以學為本、以愛為橋”三個主題,寄語同學們在苦干實干中開創屬於自己的屬於社會的屬於祖國的光輝未來。劉婧博士結合自身經歷激勵同學們要承載過去的期待,揮洒當下的汗水,鑄造未來的夢想。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2020級廣播電視學班陳芳同學代表全體受助學生發言,表示一定以“進德修業 自強不息”的校訓精神為引領,以援青博士服務團導師為榜樣,在擔當中歷練,在使命中成長。

會上,第21批援青博士服務團向結對學生發放“學習助力金”共計5萬元,以勉勵同學們珍惜時代、修身立德、勤學上進。同時,結對學生也向導師們回贈了紀念品,以表深深的感謝和祝福之情。據統計,此項活動開展3年來,共有67名援青博士成為青海民族大學135名學生的人生導師,指導他們在成長成才的道路上堅定信念、努力拼搏、勇往直前,有效助推了青海民族大學人才培養質量和學風內涵建設。(來源:青海民族大學)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