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绿色产品走进青海步行街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09日10:18  来源:青海日报
 

  为充分发挥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平台功能,全面宣传展示生态博览会成果,让青海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体验省外优质品牌产品,6月8日,生态绿色产品走进青海步行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精选约50家生态博览会的省外参展企业,分别在新千丝路风情街、唐道·637商业步行街搭建集中展示展销区域,展示展销包括酒类、茶类、食品类、手工艺品类等近百款特色产品,活动持续三天,并结合步行街经营时间适当延长夜间经营,为展现参展企业家乡风采,拓展企业销售渠道,活跃夜间经济,扩大消费规模,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增添助力。

  在新千丝路风情街记者看到,青海居民来往不绝特别对蕨麻啤酒、艾草枕头、有机麦芽汁等特色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内蒙古自治区爱草原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文科说:“第一次来青海,没想到青海的百姓对我们企业的野生艾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销售情况不错,以后还会加大与青海的合作,实现青海与内蒙古地区企业的双赢。”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