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政府黨組會議召開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信長星主持並講話

花木嵯 田得乾
2021年11月14日09:4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1月13日,青海省政府黨組書記、省長信長星主持召開青海省政府黨組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研究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兩個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報告和重要講話,為我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爭取更大榮光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對於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深遠意義。黨確立習近平同志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導地位,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心願,對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對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進程具有決定性意義。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省政府黨組同志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原原本本學,融會貫通學,聯系實際學。要深刻領會我們黨在重要歷史節點形成歷史決議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成就、偉大意義、偉大經驗和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堅持不懈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來。要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聚焦生態文明高地和“四地”建設,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當前工作,謀深謀實明年工作,把全會精神貫穿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過程,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推動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在青海開花結果、落地生根,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責編:陳明菊、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