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北区

西宁市城北区传达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08月09日16: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西宁市城北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认真传达学习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思路举措、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力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全面落实“六个更加”“六个新”等要求,把全会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结合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决定》和《意见》,提出具体举措,推动生态宜居品质城北建设迈出新步伐。四要结合实际,深入广泛宣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各单位、部门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墙体、板报、LED显示屏等载体和形式,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浓厚氛围。五是创新谋划学习宣讲新途径,积极发挥区、镇(街道)宣讲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开展宣讲,让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结合下半年工作,会议要求,要将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重点抓好生态保护、项目引领、城市建管、民生福祉、改革发展五个方面的工作。(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