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近4萬人參加青海高校黨史知識競賽初賽

2021年10月26日17:0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26日電 (陳晶)由青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青海省教育廳聯合主辦,人民網青海頻道承辦的青海高校黨史知識競賽已於10月13日在青海開放大學啟動。

截至目前,線上初賽已結束,共有來自青海省內12所高校的38992人參加初賽,101人獲得滿分。其中青海民族大學共9365人參加,青海大學共8086人參加,青海師范大學共5037人參加。

據悉,本次競賽參賽對象為青海省內高校全體學生與全體教職工,活動依托“人民網+”客戶端、人民網黨史知識自測平台,圍繞“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主題開展初賽與決賽,初賽已於10月13日-10月22日在“人民網+”客戶端線上舉行,最先得到滿分的10位選手將參與線下決賽。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