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省黃南州尖扎縣2例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行動軌跡公布

2021年10月21日19:3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21日電 本網從青海省黃南州尖扎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獲悉,10月20日至21日,有2名密切接觸者在尖扎縣活動,目前已對2人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現對以上2人的接觸者開展全面追蹤排查,並進行有效管控。

尖扎縣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關於尖扎縣2例密切接觸者追蹤管控緊急提醒

自10月20日至21日,接上級協查函,有2名密切接觸者在尖扎縣活動,目前已對2人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現對以上2人的接觸者開展全面追蹤排查,並進行有效管控。

根據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顯示,2人在尖扎縣活動軌跡如下:

張某:

10月19日

早上8:30從西寧長途客運站乘坐群科新區班車於10:00左右到下多巴,從下多巴乘坐出租車(微信轉賬收款人:天空)到尖扎縣坎布拉鎮。上午10:40入住尖扎縣坎布拉鎮“興安”旅社116號房,后在“姐妹麻辣燙”飯館就餐,飯后到中鐵隧道局李家峽隧道進口工地維修設備(其余時間均在工地就餐)。

10月20日

16:35張某接到甘肅省蘭州市公安局電話,告知其屬於10月15日甘肅省玉門至蘭州西站D2746列車1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同車廂,要求盡快前往當地社區進行報備。張某從工地返回“興安”旅社后,於18:00左右(因其不清楚當地社區名稱和地點),直接前往尖扎縣坎布拉鎮派出所報告此情況。

郭某某:

10月16日

乘坐14:02蘭州--西寧D2737動車,於16:12到達西寧。

16:40乘西寧--尖扎班車,於當日下午18:30到達尖扎。在農業銀行門口下車,前往天橋化妝城購買化妝品,18:45乘出租車到達尖扎縣幸福安居小區,到家后未出門。

10月17日

早上一直未出門,19:00和朋友郭某、馬某某自駕車去群科新區巴郎子烤肉飯館吃飯,21:00結束用餐,三人及另一人馬某駕車去同仁,中途下過車,未接觸他人,未到其他公共場所及商店。隨后4人駕車返回尖扎,然后返回家中。

10月18日

早上一直在家中未出門,12時左右與同事拉某某在其家中吃飯,下午14:40左右郭某某獨自出門去縣團委取朋友郭某的鑰匙,15:29去高層物業公司交水費,15:44去團委還鑰匙,15:50左右去韻達快遞公司取快遞,隨后去單位(接觸同事拉某某、賽某某、趙某、朋某某)。下午17:00左右陪拉某去中通、極兔、圓通、申通快遞去取快遞,郭某某未進快遞站,18:00左右與拉某回家,18:10左右去門衛取鑰匙,18:30左右獨自去局長辦公室,共同接觸人員局長、韓某、羅某,隨后返回家中,19:30與拉某去步行街商店逛街,隨后20:30去初遇奶茶店,21:30與洛某、冷某某某等4人一起返回家中,凌晨3點其余2人回去,拉某留宿其家中。

10月19日

8:30與拉某一起打車上班,隨后一直在單位,接觸人員單位同事,12;30下班獨自回家,下午14:30與拉某上班隨后與拉某、卡某某3人去縣人民醫院進行核酸檢測採樣,隨后一人打車回家,18:49拉某給其送文件,之后一直自我居家隔離觀察,未出門,未見其他人,直至採樣及流調人員介入調查。

尖扎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要求廣大群眾,在此期間與張某、郭某某有過同乘、接觸史或活動軌跡有交集的人員,迅速做好個人防護,避免乘坐交通工具,自行前往尖扎縣人民醫院進行核酸檢測,同時向村、社區電話報備,減少不必要外出。如有疑問撥打縣疫情防控部門辦公室電話(附后),同時,請廣大群眾提高防范意識,堅持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做到分餐公筷、垃圾分類投放、看病網上預約等文明健康生活習慣,主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凡是從外省返青來縣人員均落實落地核酸檢測。要時刻關注官方權威發布,做到城鄉居民非必要不出縣,不聽謠、不信謠、不傳謠。對瞞報、漏報、虛報或未按規定落實防控措施引發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風險或其他嚴重后果的,將依法追究責任。

尖扎縣疫情指揮部辦公室電話:0973-8732128

尖扎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電話:0973-8732296

尖扎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

指揮部辦公室(代)

2021年10月21日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