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百年潮·看青海”短视频大赛共30件作品获奖

2021年09月16日21:1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16日电 (陈晶) 9月16日,“百年潮·看青海”网络视听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西宁举行。青海省广播电视局表彰奖励了《打卡青海红色地标》等30件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颁奖仪式现场。人民网 陈晶摄

据了解,青海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共征集到全省35家单位报送的193件作品。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青海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推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方方面面改天换地的伟大变革,传播了青海声音、讲好了青海故事,为建党百年留下了真实鲜活的影像志。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青海省广播电视从业者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作品在青海卫视、学习强国青海分平台等视听平台分批进行了展播,为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