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歌曲《青海情》助推青海文旅對外宣傳

【查看原圖】

人民網西寧10月25日電 (楊啟紅)10月25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出品,青海省演藝集團制作的原創歌曲《青海情》正式發布。歌曲由劉郎作詞作曲,更噶才旦監制,澤旺拉姆演唱。

據了解,《青海情》的創作立足青海“三個最大”科學定位,詞曲圍繞大美青海青色、銀色、金色三種價值底色,從三江源中華水塔青海獨特生態安全戰略地位出發、從青海各民族守望相助團結奮進建設新青海出發、從青海踐行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新時代康庄大路出發,以音樂形式將青海獨一無二的地理特征、豐富燦爛的文旅資源、地方特色的社會實踐有機結合。

《青海情》原創歌曲是青海省貫徹落實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總要求的具體做法,是“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品牌的藝術詮釋,將對新時期青海文旅對外宣傳起到助推作用。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2021年10月25日18:01
分享到: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圖集精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