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果洛

果洛州召開新一屆州級領導班子集體談話會

2021年08月24日16:3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8月20日,果洛州召開新一屆州級領導班子集體談話會,會議通報了州級領導班子換屆工作情況,新當選的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協班子主要領導及州監委主任、法檢“兩長”圍繞新一屆領導班子擔當使命,履職盡責,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進行發言。

會議現場。果洛州委辦公室供圖

會議強調,新一屆州級領導班子要進一步激發干事創業的熱情,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干勁使在事業上,把精力傾注到發展上,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州委州政府的要求上來,“以賽代練”“以工代訓”,促使各大班子成員盡快融入和迅速投入工作狀態,齊心協力圓滿完成各項目標任務,以實際行動回饋全州廣大黨員和各族干部群眾的信任和支持。

會議要求,新一屆州級領導班子以新作為、新擔當、新使命開啟新征程,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組織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在黨性錘煉中努力提升新高度。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大局為重、以全局為要,不折不扣地貫徹執行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確保政令暢通、令行禁止。牢記“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做到識大體、顧大局、講原則、守紀律。堅持把解決群眾最急最憂最盼的問題,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讓全州各族群眾從經濟社會發展中享受更多實惠。在加強學習中力爭練就新本領。樹牢憂患意識,通過堅持不懈的學習、深入細致的思考和知行合一的實踐,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化水平和科學決策能力。執行好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制度,帶頭自覺做勤奮學習、善於思考的模范,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模范,勇於實踐、銳意進取的模范。把學習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體現在落實政策、推進工作上來,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推動落實的措施,努力提高謀劃發展能力、科學決策能力、持續創新能力、執行落實能力。在真抓實干中主動承擔新使命。以極大的熱情和高度的責任心抓緊投入到工作中去,始終保持旺盛的斗志和激情。州級領導班子的作為,既要體現在駕馭和應對復雜局面的能力水平上,也要體現在黨的建設、生態保護、產業發展、民生福祉、民族團結等重點領域的有效突破上。抓緊實施州委確定的目標任務,以腳踏實地的作風和埋頭苦干的精神,創造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在團結共事中充分凝聚新合力。班子成員增強配合意識,努力在班子內部形成既有民主又有集中的工作局面,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計較個人恩怨和利益得失,事先溝通、相互尊重,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在敬畏法紀中樹立展示新形象。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實施細則精神,對權力心存敬畏,恪守好清正廉潔的“生命線”,做知規懂紀的“明白人”、遵紀守法的“帶頭人”、處事公道的“正派人”。自覺淨化工作圈、生活圈和朋友圈,不做有違道德、紀律和法律的事,在細微之處保持警惕、警覺、警醒,自架“高壓線”、自設“防火牆”。堅持做到不踩“邊緣線”、不懷“僥幸心”,認真開展好黨內政治生活,把握運用“四種形態”,抓早抓小,防微杜漸,督促干部用心干事。(來源:果洛州委辦公室)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