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不垮的银行服务线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果洛州玛多县地震

2021年05月22日16: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5月22日2时4分,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地震发生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总行应急办报告了相关情况,总行指示要按照“以人为本”的精神,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邮储银行青海分行迅速召开地震应急保障会议,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应急资金保障工作、地震绿色通道、营业网点抗震救灾应急窗口、流动金融服务等相关工作,确保灾区金融服务工作开展。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果洛州支行与州邮政分公司“邮银协同”,积极沟通,了解各县人员和财产情况,邮银双方领导靠前指挥,分别组织全州各县员工开展地震防护工作,做好人员疏散,积极安抚员工情绪,确保员工及家属临危不乱。

地震发生后,果洛州州政府所在地营业部及代理网点均正常开门营业,并在各个网点开设应急窗口、绿色通道等。为确保邮政普惠金融服务不中断,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省邮政分公司各调派1辆流动服务车及相关人员前往玛多县支援,其他救援物资已准备完备出发支援。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将密切关注震情,进一步加强与代理机构的沟通和协调,及时掌握各项地震信息和各县邮银网点运营情况,确保人员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