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中央活力區

軍地雙擁共建 共敘軍民魚水情

2021年07月29日16:2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八一”建軍節臨近,“幸福中區 志願先行——軍地雙擁共建 共敘軍民魚水情”趣味運動會在轄區駐地部隊開展,進一步加強了軍地互動聯系交流,營造了雙擁共建的濃厚氛圍。

來自轄區駐地部隊戰士和干警、社區干部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展示了新時代軍民共建、魚水情深的良好精神風貌。通過跳繩、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賽項目,收獲了喜悅更加深了友誼。整個賽場上洋溢著軍民魚水一家親的歡聲笑語。

南灘街道新青社區黨委書記蔣曉芸說道,“此次軍警民聯誼趣味運動會以益智健身、促進交流、增進友誼為目的,共建共促軍警民‘魚水情、一家親’的深厚情誼。”(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蔣曉芸、劉超、祁子良、王彩鳳、羅成新)

趣味運動賽現場。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參賽選手“以球會友”。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比賽現場。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一場“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乒乓球賽。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趣味運動賽大合集。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