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东区卫健系统开展“双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12日13:0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西宁市城东区卫生健康局携手驻军部队开展了“拥抱军营送健康 共叙军民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给战士们送去健康知识,开展义诊服务,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真挚情谊。

7月30日,西宁市城东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走进武警西宁支队四中队,参观了官兵生活训练场所,官兵们详细讲解了各式武警装备,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城东区委宣传部 供图

西宁市城东区卫健局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致敬最可爱的人,为驻军部队官兵送去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让紧张训练的官兵们放松心情的同时,更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深厚感情。同时,西宁市城东区卫健局还为官兵们送上了价值5000余元的跌打损伤、伤风感冒、清热解暑等常用药品和一次性医用口罩,展现了卫健系统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弘扬了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拉近了军民关系,更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热情。下一步,区卫健系统将以开展“双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医疗卫生资源优势,持续开展健康服务进军营活动,让“双拥”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使军民渔水情绵延不断。 (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