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超在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講授專題黨課時強調

堅持學史崇德 為推動市場監管 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政治保証

2021年07月02日10:51  來源:青海日報
 

  6月30日,青海省副省長劉超為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黨員干部講授專題黨課。

  劉超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青海考察時對“學史崇德”作出了重要論述,為黨員干部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指明了方向。劉超強調,黨員干部要崇尚對黨忠誠的大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做到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要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堅定人民立場,把造福人民作為根本職責,切實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崇尚嚴於律己的品德,嚴於修身、慎獨慎微,嚴格家風家教,自覺接受監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淨淨做事。劉超強調,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同推動市場監管高質量發展緊密結合起來,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市場監管工作的重要論述,准確把握新時期市場監管工作著力重點,全面深化市場監管領域改革創新,不斷推進市場監管體系和監管能力現代化,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貢獻市場監管力量。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