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最美退役軍人”董博俊被評為“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

2021年07月01日16:0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激勵廣大黨員和各級黨組織奮勇爭先、建功立業,黨中央決定,表彰了一批“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其中,青海省6名同志、3個集體獲此殊榮,西寧市的“全國最美退役軍人”董博俊榮獲“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稱號。

董博俊,系2020年“全國最美退役軍人”, 西寧市退役軍人法律工作服務站、法律援助工作站負責人,青海立詹律師事務所黨支部書記、主任,西寧市退役軍人“紅色宣講團”講師,是退役軍人戰線中的優秀代表,被稱為從軍營裡走出的律師。

如今60歲的董博俊,依然把軍人的堅毅品格、優良作風同奉獻社會、感恩黨和國家的赤誠之心融於一身,積極擔當盡責。(來源:西寧市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