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布周入選全國“最美公務員”

何敏

2020年12月08日08:57  來源:青海日報
 

12月6日,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公布“最美公務員”評選結果,32名同志確定為“最美公務員”,三江源國家公園管理局長江源園區可可西裡管理處黨委書記、主任布周獲此殊榮,他也是我省唯一一位獲得此項榮譽的優秀公務員。

為學習宣傳優秀公務員先進事跡,鮮明樹立做人民公仆、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滿意價值取向,更好激勵廣大公務員新時代新擔當新作為,今年8月,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聯合開展“最美公務員”學習宣傳活動。經推薦遴選,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最終確定了32名“最美公務員”人選。

據了解,32名“最美公務員”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他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恪盡職守、奮發有為,在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特別是在脫貧攻堅、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生態保護一線扛重活、打硬仗,用心用情用力幫助群眾解決“急難愁盼”問題,做出突出成績,受到群眾贊譽。省委組織部號召全省廣大公務員向“最美公務員”學習,把“人民滿意”作為最高追求,把本職崗位作為實踐平台,見賢思齊、對標先進,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勇挑重擔、展現作為,為加快建設更加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