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瑪藏雪茶首次走出國門拿下百萬元訂單

2020年11月30日09:26  來源:青海日報
 

  從本地化銷售到拓展國內一線市場,再到步入香港市場,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瑪縣藏雪茶銷售市場正在一步步擴大……最近,藏雪茶銷售再傳捷報,成功拿下100萬元國際貿易訂單,首次走出國門正式進軍國際市場。

  據悉,此次與班瑪縣所合作的兩家公司,均以從事大宗商品國際貿易業務為主,目前已與班瑪縣簽訂了關於藏雪茶規模、品牌、特色、效益等多方面發展的戰略合作協議,重點開拓藏雪茶海外市場的出口貿易,馬來西亞將成為第一站。與兩家國貿企業的遠期合作,預計每年將為藏雪茶帶來超過300萬元的收益。

  今年藏雪茶在國內一線銷售市場不斷擴大規模的同時,還與馬來西亞、歐盟等多家海外合作伙伴達成出口戰略合作意向。班瑪縣世行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稱,預計在未來三年裡,班瑪縣貿易出口額將會超過1000萬元,所出口的產品除了“主力軍”藏雪茶外,還將涵蓋唐卡、刺繡、黑陶、虫草、黑青稞等地方特色產品。

 

(責編:馬建輝、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