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汶高速公路同仁至賽爾龍段及省道206線街子至隆務段公路項目開工

信長星致辭並宣布開工

2020年11月29日09:28  來源:青海日報
 

  11月28日,張汶高速同仁至賽爾龍段及省道206線街子至隆務段公路項目開工儀式在黃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舉行,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致辭並宣布開工,副省長匡湧主持。

  信長星在致辭中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書記王建軍向項目開工表示祝賀,向廣大建設者表示問候和敬意,向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項目建設的社會各界朋友表示感謝。他說,交通建設是基礎設施建設的“排頭兵”、擴大有效投資的“主戰場”,這兩個項目是我省構建放射性出省通道的關鍵之舉,是深度融入“一帶一路”的具體行動,是聯通蘭西城市群、成渝雙城經濟圈的重要路徑,對於進一步提升青、甘、川三省的通達度、通暢性,提升沿線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義。希望施工單位發揚“兩路”精神和新青海精神,科學施工、綠色施工、精細施工、安全施工,各有關地區和單位加大服務、保障和監管力度,力爭早日運營並發揮作用,確保建成新時代生態路、致富路和民族團結路。

  開工儀式前,信長星來到黃南州海黃大橋,調研青海省“十三五”公路建設情況及“十四五”重點交通建設項目規劃。在聽取相關情況介紹后,信長星要求,一定要牢固樹立生態優先理念,結合旅游等產業發展,不斷優化項目建設方案,進一步完善公路服務設施。隨后,信長星來到項目1標預制梁場,看望慰問了一線參建人員。

  開工儀式上,青海省交控集團、省交通運輸廳、黃南州政府負責同志分別發言。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