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海省 “最美家庭”和“綠色家庭”示范戶揭曉

2020年11月25日09:07  來源:青海日報
 

  11月20日,2020年青海省“最美家庭”和“綠色家庭”示范戶揭曉會在西寧舉行,活動現場揭曉了74戶青海省“最美家庭”、200戶青海省“綠色家庭”示范戶。青海省直有關單位、省垣部分企業及西寧市各族各界群眾代表300多人參加活動。

  今年以來,青海省各級婦聯組織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家庭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面向全省百萬家庭開展了各類特色家庭創建活動,涌現出一大批愛國愛家、孝老愛親、科學教子、敬業誠信、熱心公益、綠化美化、低碳環保等家庭典型。這些家庭涵蓋了不同地區、不同民族、不同社會群體,生動體現了高原各族兒女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

  一個最美家庭就是一個感人至深催人奮進的故事,一批最美家庭就是傳播家庭文明促進社會和諧的力量。活動現場,青海省“最美家庭”代表向全省廣大家庭發出了“從家出發”的倡議,倡議全省廣大家庭弘揚家國情懷、倡導綠色價值理念、傳承優良家風,在建設新青海的征程中貢獻“家”力量。來自8個市州的青海省“綠色家庭”示范戶代表呼吁更多的家庭積極參與到“綠色家庭”創建行動中來,並共同“點亮”了“綠色青海”版圖。

 

(責編:馬建輝、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