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 資格考試將於本月底舉行

2020年10月22日08:57  來源:青海日報
 

  記者從2020年度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青海考區)工作協調會議上獲悉,青海省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將於10月31日和11月1日分兩批次舉行,今年,青海省參加考試的考生共4754名,是近年來報名人數最高的一年,每批次將安排2377名考生參考。

  據介紹,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於7月28日開始,8月12日結束,交費工作於8月16日結束,歷經20天。報名期間,全省始終堅持“嚴而又嚴、細而又細”的工作作風及全心全意熱情服務考生的工作理念,最大限度地為考生提供方便和服務,經過省、市(州)共同努力,圓滿完成了2020年國家統一法律職業資格考試報名審核工作。

  經統計,今年青海省網報人數4892人,實際交費人數4754人,比去年同期增加980人,增幅30%,為全國增幅最大的省份之一。今年青海考區下設青海師范大學、青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西寧城市職業技術學院、西寧第一職業技術學院4個機考考點,共設64個考場,其中4個隔離考場、4個備用考場。

  當天的會議要求,司法行政部門要切實承擔起主體責任,按照司法部“十個百分之百”的工作要求,細化措施、精心准備,謀劃好、組織好、實施好考試各項具體工作,執行好各項考試規定。各相關職能部門要在前期配合司法行政部門所作大量工作基礎上,全力做好考試的人員組織、機位保障、保電保網、防疫保障、安全保衛、試題保密、考風考紀等各項工作。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