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海省足球超級聯賽火熱開賽

2020年10月19日08:59  來源:青海日報
 

  10月17日至10月22日,“海鴻桃李春風杯”2020年青海省足球超級聯賽暨青海省會員協會冠軍聯賽將展開20個場次的比賽。這項賽事是我省足球競賽體系改革后省內業余足球規格最高的賽事。

  據了解,本屆賽事是深化青海省足球競賽體系改革中業余足球“三級聯賽競賽體系”的關鍵拼圖,也是我省深入推進足球改革發展的重要體現,是為了逐步完善我省足球競賽體系,努力構建全民健身服務體系,促進體育產業全面復蘇發展。賽事由2020年青海足球甲級聯賽各賽區(兩市六州)冠軍隊伍參加,吸引了200余名足球愛好者,為廣大足球愛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推動了青海省足球事業的發展。賽程從10月17日至10月22日共6天,以分組單循環交叉決賽的賽制,將在10月22日(決賽日)決出名次。

  記者了解到,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賽事組委會組織人員嚴格開展參賽隊員體溫檢測工作。按照“一日一測,異常情況隨時上報”的疫情報告制度,強化日常管控,切實做好賽事疫情防控工作。此外,省足球協會積極協調與網絡直播媒體“我是球星”App開展合作,通過網絡客戶端全程直播賽事全部20場次的比賽,為全省廣大球迷觀看比賽提供了便利。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