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組織部舉辦第九期昆侖大講堂暨青海省專家人才聯合會專題講座

2020年09月27日17:5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9月25日下午,由中共青海省委組織部主辦,青海民族大學、青海干部網絡學院、青海省專家人才聯合會承辦的第九期昆侖大講堂暨青海省專家人才聯合會專題講座在青海民族大學學術報告廳開講,本次活動邀請了國家能源集團專職董事王喆教授作了題為《新時代領導力的三邊模型》的專題講座。

青海民族大學供圖

講座中,王喆深入闡釋和解讀了以“方法”“經驗”“信息”為核心要素的領導能力“三邊模型”分析框架、具體內容、約束條件等,並結合典型案例,對“三邊模型”的綜合運用與管理能力提升作了詳細講解。講座中還通過現場問卷測試的方式指導了大家如何建立個人領導力“三邊模型”,深化自我能力認知,進而通過“補短板”增強自身領導力。

聆聽講座后,干部們一致認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堅持對標黨中央決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進一步強化領導責任,找准工作差距、提煉經驗方法,在工作中不斷提質增效。

青海民族大學供圖

青海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機關單位、各人民團體、省屬高校、省管企業、西寧市直單位干部,青海民族大學副處以上干部和部分團學干部共500余人參加了講堂。 (來源:青海民族大學)

(責編:馬建輝、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