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辦公廳召開“三大”工作現場觀摩會

田得乾

2020年09月24日09:36  來源:青海日報
 

  9月21日,青海省政府辦公廳召開“人員大培訓、崗位大練兵、環境大整治”工作現場觀摩會,總結前一階段“三大”工作開展情況,交流各單位好經驗好做法,推動“三大”工作向縱深發展。

  會議召開之前,辦公廳組織廣大干部實地觀摩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展示的消防演練、環境整治、公務用車管理以及應急處突演練、機關食堂廚藝練兵成果展示等,集中觀看了辦公廳“三大”工作情況的專題匯報片,要求大家利用好交流觀摩機會,在鞏固好既有成績的基礎上,相互交流借鑒,抓緊查漏補缺,促進共同提高。

  據悉,省委省政府作出“人員大培訓、崗位大練兵、環境大整治”的工作部署,旨在提升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敢於斗爭、奮發有為、擔當實干的能力水平,有效化解疫情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影響,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期間,省政府辦公廳按照既定方案,快速反應,率先行動,狠抓落實,“三大”工作呈現出參與范圍廣、工作舉措實、創新內容多、收獲成效大四個特點,取得了階段性成效。會議要求,下一步要正視差距,強化落實、提高質量、打造品牌抓緊補齊“三大”工作短板。要鞏固成果,持續加強人員培訓,持續加強實踐鍛煉,大力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倡導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面推行文明餐桌,堅決制止餐飲浪費,推進“三大”工作上台階,努力把省政府辦公廳打造成講政治、重學習,講團結、有正氣,能干事、為人民的模范機關。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