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星會見中國五礦集團董事長唐復平

花木嵯

2020年09月16日09:17  來源:青海日報
 

  9月14日,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信長星在西寧會見中國五礦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唐復平一行。

  信長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建軍書記對唐復平一行來青表示歡迎,對中國五礦集團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支持青海經濟社會發展表示感謝。信長星說,中國五礦集團以“世界一流金屬礦產企業集團”為願景,以“資源保障主力軍、冶金建設國家隊、產業綜合服務商”為戰略定位,為保障國家資源安全發揮了重要作用。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促進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等做了大量工作。當前,青海正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希望中國五礦集團在已有合作成果基礎上,進一步發揮技術、人才、資金等優勢,持續加大在青投資力度,青海將一如既往為中國五礦集團在青投資發展提供服務、創造環境,實現共同發展。

  唐復平感謝青海省委省政府對中國五礦集團在青發展給予的關心支持。在簡要介紹中國五礦集團的基本情況后,唐復平表示,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中國五礦集團願積極融入青海資源開發利用、產業結構調整、高原美麗城鎮建設,助力青海高質量發展。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