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黨支部組織生活共享陣地”揭牌儀式舉行

何敏

2020年08月30日09:41  來源:青海日報
 

  8月28日,青海全省“黨支部組織生活共享陣地”揭牌儀式在循化撒拉族自治縣西路紅軍精神紅色教育基地舉行。青海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王宇燕出席並致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海東市委書記鳥成雲參加。

  王宇燕向為打造標准化、規范化活動陣地付出辛勤工作的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務工作者表示感謝。她指出,建設好共享陣地,要堅定政治方向,堅持“姓黨言黨”,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導廣大黨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彰顯工作特色,建強管理隊伍,用好典型案例,創新活動方式,不斷增強組織生活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要強化責任落實,各級黨委(黨組)要定期分析評估,認真抓好共享陣地建設,各入選陣地要主動開展工作,為廣大黨員開展組織生活創造更多條件、提供更好平台。

  近年來,全省各級黨組織先后建成一批功能較為齊全的黨組織活動陣地。為更好發揮資源效益,省委組織部擇優確定了100個活動陣地作為首批省級“黨支部組織生活共享陣地”,方便廣大黨員高質量開展黨內組織生活,旨在把共享陣地建設成為堅定理想信念的“主陣地”,嚴肅黨組織生活的“大熔爐”,提升能力素質的“加油站”。

(責編:馬建輝、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