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落實全會精神 推進地方治理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

學習宣傳貫徹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

莫昌偉

2020年08月29日10:03  來源:青海日報
 

  8月28日,學習宣傳貫徹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開展宣講活動。青海省委副秘書長胡斌、青海省人大常委會人代工委主任多杰群增,青海省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王化平,青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顏高國,青海省法學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田青敏,青海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方立江等6名青海省委宣講團成員分別在青海省委組織部、青海省檢察院、青海省司法廳、青海省民政廳、青海省商務廳、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青海省殘聯作了專題報告。

  宣講團成員圍繞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和青海省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從“以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統領地方治理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著力構建具有青海特點的地方治理制度體系”“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確保各項目標任務落實到位”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講解,進一步堅定了黨員干部貫徹落實好全會精神的信心決心。

  大家一致認為,宣講報告主題鮮明、提綱挈領,內容豐富、系統全面,聽后深受啟發和教育。青海省委組織部機關干部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特別是青海省委書記王建軍講話精神,聚焦推進地方治理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立足組織部門職責職能,在學習思考中找准組織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著力點,更好發揮組織、干部、人才在推進基層治理中的作用。青海省檢察院政治部宣教處處長馬會平說,作為一名新時代檢察人員,將認真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全會精神,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青海省委決策部署上來,積極主動履行法定職責,為推進青海省地方治理制度創新和治理能力建設向現代化邁進,建設更加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貢獻力量。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