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留言:西寧K2公交車不讓站人的問題 辦理中

2020年08月18日15:5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網友留言】

我是一位上班族,家住開發區這邊,在海湖新區上班,自從K2開通了后一直坐的K2,剛開始也不讓站人,今年讓站了,瞬間覺得上班坐公交車也有盼頭了,可六月份開始突然不讓站人了,聽說有人舉報了(為啥因為一個人的舉報就不顧大家那麼多人的利益)導致現在每天上下班都擠不上公交車,我想問問領導開通這趟快速公交車是不是為了方便廣大市名出行的,現在不讓站人,那麼大公交車一趟就讓拉32個人,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都擠不上公交車,我希望領導們可以在高峰期到公交站跟前考察下,看看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既然開通了這趟公交車都解決不了我們市名的出行問題,那還開通這趟車干嘛,懇請領導調查下,幫我們打工的人解決下這個問題,在這替我們每天坐不上公交車的人感謝領導們的辛苦。

【認領交辦】

您的留言我們已經收到!我們已將您反映的問題轉相關部門進行處理,處理情況我們會及時與您進行溝通。感謝您的寶貴留言!

交辦時間: 2020-08-04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