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援青招引項目集中開工

尹耀增

2020年07月30日08:54  來源:青海日報
 

魯青眼科醫院在門源回族自治縣揭牌。通訊員 姜燦 攝

  7月24日至26日,山東援青干部管理組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四縣舉行招引項目集中開工活動。此次集中開工招商引資項目共23個,計劃投資約3.9億元,簽約柔性引才類項目17個,引進經濟、規劃、農牧等領域高層次人才70人。

  在項目、人才招引過程中,魯青兩省發改委、財政、文旅、工信、教育、衛健等部門和臨沂、威海、聊城、濱州援青4市黨委政府給予大力支持。項目的落地開工和投產運營,是落實魯青兩省對口援建工作部署,把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的實際行動,是立足海北優勢、實現合作共贏的具體實踐,是構建政府、企業、社會共同參與援建工作的有益探索,也是海北州統籌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打好“四種經濟形態”主動仗的具體行動,對加快海北經濟高質量發展、進一步改善民生將產生重要推動、引領作用。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