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來時路 砥礪新征程”

西寧市城西區文匯路街道黨工委舉辦慶祝建黨99周年

2020年06月30日11:4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6月30日電(蔣瑩 丁海霞)在聆聽黨課中接受黨史教育,在重溫入黨誓詞中堅定理想信念,在集體政治生日中凝聚入黨初心。6月30日,西寧市城西區文匯路街道黨工委開展了“不忘來時路 砥礪新征程”七一系列主題活動之“同慶黨員政治生日”活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9周年。街道、社區黨員干部、轄區“五級聯動”黨建聯盟成員單位、“兩新”黨組織負責人、小區黨支部書記、轄區老黨員等60余人參加了活動。

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以《學黨章發展看黨員合格標准的變化》為題,為大家講授了一堂生動的微黨課。街道黨工委書記致辭,希望廣大黨員干部常溫入黨誓詞,校對思想之標,把好行為之舵,始終做到在黨愛黨,在黨言黨,在黨為黨。

在“重溫入黨志願書”和“初心故事”中,剛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小同志、黨齡55年的老黨員和轄區舍己救人的最美退役軍人孫萬紅結合自身實際進行了發言,深情地表達了對黨的真摯情感。

隨后,全體黨員面對黨旗,再一次庄重宣誓。黨工委書記與轄區老黨員共切生日蛋糕,各黨組織書記向黨員們送上“紅色小書包”的同時也為黨員帶去了“生日”的祝福和關懷,增強了黨員的歸屬感、榮譽感和責任感,堅定了黨員的理想與信念,強化了黨員的宗旨意識和服務意識。

(責編:劉沛然、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