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支援湖北醫療隊各類補助共計1072.8萬元已發放到位

鐘倩

2020年03月27日08:55  來源:青海日報
 

  在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形勢最危險、最嚴峻的關鍵時期,青海省先后派出的2批醫療隊239名醫務人員和10名紅十字會救護轉運人員,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隨著3月17日青海省支援湖北醫療隊陸續凱旋回青,一次性慰問金、臨時性工作補助和生活補助等各項待遇保障資金共計1072.8萬元已全部發放到位。

  為支持做好青海省援鄂醫務人員待遇保障工作,及時解決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難,確保奮戰在前線的醫護工作者沒有后顧之憂,省財政廳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措施。一是按派出期間每人每日600元的標准發放臨時性工作補助。二是按每人2000元的標准發放一次性慰問金。三是按每人每月5000元的標准給予生活補助。四是按每個醫療隊6萬元的標准安排一次性工作經費。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