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文旅人“游”青海為全省文化旅游全面復蘇“暖場”

李欣

2020年03月27日08:52  來源:青海日報
 

從即日起,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活動正式“啟航”。此舉將進一步提振全省文化旅游行業復工復產的信心,幫助文旅企業渡過難關,為廣大消費者傳遞安全的旅游信息、營造放心的旅游環境,為全省文化旅游全面復蘇“暖場”。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省文化和旅游廳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服務大局,主動擔當,迅速行動,先后11次召開廳黨組(擴大)會議暨廳疫情防控處置工作領導小組會議,找准要害,突出重點,精准發力,統籌謀劃疫情防控和文旅行業復工復產工作,積極出台支持政策、金融扶持、開通線上服務等措施,認認真真解決問題,扎扎實實抓好落實,助推文旅市場回溫復蘇,取得了積極成效,呈現出“決策早,覆蓋全、工作細、作風實、對策准、行動快”等特點,贏得了工作主動權,得到省領導高度肯定。

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活動以“大美青海 旅游淨地”為活動主題,按照“帶著問題去、帶著困難去、帶著落實去、帶著服務去,送信心、送政策、送技能、送溫暖”的原則,結合正在開展的萬名干部下鄉宣講、“人員大培訓、崗位大練兵、環境大整治”和愛國衛生運動等活動,全省文旅系統上下協同,先行先試,自發消費,發揮示范帶動作用,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文旅人的貢獻。

活動期間,同時開展青海文旅人“游”青海攝影和微視頻拍攝,文藝團體進景區演藝,圖書館開展送書進景區、送書下鄉等活動﹔省文化和旅游廳還將整合全省文旅資源,向全省人民推出富有特色的、能夠滿足不同游客需求的省內游精品旅游線路和產品,包括一日游、兩日游、三日游等。

活動至4月10日,在全省范圍內開展。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