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部分場館恢復開放

王宥力

2020年03月19日08:58  來源:青海日報
 

記者3月18日從青海省體育局了解到,從當日開始青海省全民健身中心部分場館恢復開放,喜歡鍛煉的人們又可以走出家門享受戶外鍛煉帶來的樂趣了。

記者了解到,目前開放的區域是西寧市南門體育場、人民公園健身場館的羽毛球館、室外籃球場、籠式足球場。各場館均實行分時段開放,以此引導健身人群分時段、分散式鍛煉,合理控制客流量。

記者在走訪各場館時看到,入口處醒目的地方張貼了疫情防控宣傳教育資料和入場須知,每個場館入口處都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值守。據了解,各場館在開放后嚴格入場要求,對入場人員實施體溫測量和信息登記,體溫正常且佩戴口罩方可入場。目前,全民健身中心嚴格控制日接待人數,不超過日最大承載量的50%,同時安排專人嚴格執行清潔消毒和衛生管理工作,明確疫情防控應急措施和處置流程,並在場所內設置了應急區域。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