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機場公司逐步恢復航線航班

2020年02月27日11:24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上級關於復工復產工作要求,打通交通“大動脈”,2月中旬以來,青海機場公司全力協調航空公司恢復重點方向航班,保障廣大旅客順利出行。

自2月25日起,西寧、格爾木、玉樹、德令哈、花土溝、果洛機場每周均有航班運營,部分支線機場結束前期停航狀態。西寧機場運營航點將恢復至39個,執行航線55條,高峰日運輸起降可達到50架次,客流量也將隨著航班恢復逐步增加。

省外航線方面,西安航班恢復至每周22班,杭州每周21班,成都每周20班,北京每周16班,上海每周14班,鄭州每周14班,拉薩每周10班,重慶每周7班,廣州、長沙、天津、深圳、山東、海南、新疆等其他方向航班也在逐步恢復當中。省內航線方面,格爾木、玉樹至西寧將恢復至每天1班,德令哈、果洛將恢復至每周3-4班,保証省內支線與省會西寧之間的基本通達,滿足省內出行需求。

后續,青海機場公司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在開工、開業、開學等關鍵節點全力協調航空公司恢復航線航班,最大限度滿足民眾出行需求。

青海機場公司將定期發布航班恢復和執行情況,請廣大旅客密切關注航班動態。(來源:青海機場公司 王婷軒)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