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閉幕

2021年08月27日17:3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8月27日電 (楊啟紅)8月27日,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青海省委常委、西寧市委書記陳瑞峰講話。

會議現場。人民網 楊啟紅攝

會議選舉產生了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通過了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各專門委員會組成人員人選名單,表決通過了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西寧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西寧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西寧市第十七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關於西寧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

會議現場。人民網 楊啟紅攝

此次會議全面落實了青海省委十三屆十次全會精神,聚焦西寧市第十五次黨代會擘畫的奮進藍圖,明確了今后五年的奮斗目標和主要任務。會議要求,西寧市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要主動作為、奮發有為、擔當善為,努力在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的實踐中彰顯人大制度優勢,貢獻人大智慧力量。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