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西寧機場為全國醫護人員全年免費提供嘉賓服務

2020年02月25日11:1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2月23日起,西寧機場為全國醫護人員免費提供嘉賓服務項目,以此向奮戰一線、勇敢戰“疫”的廣大醫護人員致敬。

嘉賓服務是2018年貴賓服務中心為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定制開發的個性化付費項目,包括專用值機櫃台、頭等艙安檢通道、頭等艙休息室候機等多項服務。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醫護人員沖鋒在前,用自己的生命守護全國各族同胞。經報請公司同意,2020年全年將為醫護人員免費提供。

從西寧機場出行的醫護人員,可提前撥打嘉賓服務咨詢電話進行預約,到達機場后在T2航站樓11號或18號專用櫃台,出示紙質版或電子版醫師証等醫護証明,便可快速辦理值機手續和行李托運,並通過頭等艙通道享受優先安檢。在候機期間,醫護人員可在頭等艙休息室等候,選用自助飲品和小食品,免費閱讀書刊,正餐時間還可以免費享用自助餐食,登機前還會有工作人員溫馨提醒。通過全流程的便捷貼心服務,讓廣大醫護人員盡享嘉賓禮遇。

在全國上下一心,合力抗擊疫情的特殊時期,青海機場公司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積極開展復工復產工作,打通交通“大動脈”,真情服務地方人民群眾和廣大醫護人員。免費預約電話:15297225566(來源:青海機場公司 王文婷)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