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是堡壘 黨員做先鋒 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青海省委黨校:筑牢防控疫情“紅色堤壩”

2020年02月10日15:4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青海省委省政府、校院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青海省委黨校機關黨委及時轉發《關於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充分發揮機關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校院各全體黨員立即行動起來,強化防控意識,積極參與疫情防治各項工作。同時,發揮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聯合行政處等黨支部全面加強校院安保和物資採購,為切實做好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維護校院教職工及家屬區住戶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打牢基礎。

自1月24日以來,行政處黨支部積極組織黨員代表及安保人員開展人員車輛排查工作,對省委黨校500戶住戶和296輛車輛進行逐一排查,及早消除安全隱患。按照疫情防控需求,適當加強防控物資儲備,分批分量做好防護物資採購。同時,加大宣傳,營造抗疫氛圍,強化聯防聯控,密切配合協作,設置勸返防控點,對進出人員和車輛進行勸返、體溫監測和實名登記,嚴格管控人員車輛出入,按要求及時統計報備外來人員信息,落實落細聯防聯控各項措施。

各黨支部按照校委的統一部署,發揮支部黨建統領優勢,筑牢防控疫情“紅色堤壩”。在防控工作中,黨員干部身先士卒,帶頭落實防控措施,帶頭嚴守紀律要求,帶頭筑牢疫情防線,時刻堅守在值班崗位,定期在全校范圍內開展巡查,協助安保人員在防控點登記監測體溫,切實保障校院春季學期開學、堅決打好疫情防控阻擊戰。(來源:青海省委黨校 狄凱生)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