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時艱,青海機場公司積極做好復工復產安排

2020年02月10日10:0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落實中央會議精神,根據省國資委和集團公司要求,青海機場公司採取有效措施堅決阻斷疫情通過機場和空中渠道傳播的同時,認真籌備,精心部署,積極做好復工復產相關工作。

在運輸生產方面,青海機場公司作為與防控疫情密切度高的企業,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對各機場運行航班進行了大幅削減。為提前做好疫后運輸生產恢復工作,公司與各航空公司保持緊密聯系,提前計劃,就增加航線航班,完善航線網絡事宜積極主動與各航空公司開展合作,加強營銷、擴大需求,力爭盡快恢復青海航空市場活力。2月5至6日,公司還對各航空公司駐青營業部進行慰問,送去緊缺的防護及日常生活用品,表達了青海機場公司與各大航空公司共抗疫情、共度難關的決心。

在工程建設方面,作為國家發改委、青海省和民航局重點工程西寧機場三期擴建項目的建設單位,青海機場公司加緊編制西寧機場三期擴建、玉樹機場改擴建等工程復工計劃,並持續加快推動青海湖機場前期工作。為做好施工過程中的疫情防控,機場建設指揮部聯系施工單位提前設置疫情防控設施,排查施工人員來源等情況,並制定復工后的防疫管理方案。預計西寧機場三期擴建和玉樹機場改擴建兩個重點項目工程將於3、4月陸續復工。

青海機場公司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持續做好復工復產工作,全面推進全年各項重點任務,為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來源:青海機場公司 李澤中)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