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礦業捐款730萬元 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1月31日14:4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西部礦業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積極履行國企社會責任。1月31日,西部礦業向青海省紅十字會捐款730萬元人民幣用於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其中公司廣大干部職工積極響應並通過工作群捐款30萬元。

當天,集團公司召開黨委(擴大)會議暨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永利主持會議。會議要求,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領導、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政治保証的通知》精神和青海省委組織部印發的《關於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一線考察識別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的通知》精神,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共產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履行防疫任務。要充分認識公司目前面臨的困難,加強疫情對公司生產經營影響的預測、分析和研判,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努力保持生產穩定。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線作為領導干部及廣大黨員踐行初心使命、體現責任擔當的試金石,堅定不移把黨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國資委黨委決策部署落地落細落實,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在投身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過程中,西部礦業黨委高度重視,將疫情防控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緊急部署相關工作並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成立防控領導小組,不斷完善和落實各項防控工作措施,嚴格執行“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總體要求,關口前移、重心下移,及時科學有效處置,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具體體現,把使命落實在崗位上。公司主要負責人堅守工作崗位,公司所屬各單位班子成員全部到崗並建立領導干部24小時值班制,按照公司和屬地統一安排,採取扎實有效防控舉措,及時統籌生產經營計劃,嚴格落實安全環保責任制,重點做好人員安排和物資儲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穩定生產,切實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貢獻。(來源:西部礦業集團)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