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省政府舉行春節團拜會

王建軍主持 劉寧致辭

薛軍

2020年01月23日09:00  來源:青海日報
 

1月22日,在辭己亥、迎庚子之際,省委、省政府在西寧舉行春節團拜會。省黨政軍領導與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賀新春。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建軍主持團拜會,向全省人民拜年,並號召全省上下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努力做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光輝業績。

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寧在致辭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向全省各族人民,駐青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隊伍,關心支持青海改革發展穩定的社會各界朋友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劉寧說,方向引領奮斗,奮斗點燃歲月。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殷殷囑托和諄諄教導,如春風化雨晴陽朗照,指引我們砥礪前行的方向、賦予我們奮斗拼搏的力量。這兩天,李克強總理冒著嚴寒來到青海,把黨中央對青海人民的關心關愛寄托在匆匆步履中、表達在舉手投足間,進一步激發起我們揚鞭奮進的豪邁斗志。

劉寧說,過去一年,我們走得堅定自信、干得熱火朝天、拼得心潮澎湃,經受住了復雜環境風險挑戰,開創了青海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成績的取得,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引領,是省委直接領導、全省上下頑強拼搏、社會各界鼎力支持的結果。我們無比感念援青省市、國家部委和關心支持青海發展的社會各界朋友。

劉寧說,前進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遇見未來最好的方式是接續奮斗。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奮力推進“一優兩高”,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要把群眾冷暖和安全烙在心上、抓在手上,確保一方平安、造福廣大人民。

劉寧說,我們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倍加珍視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世間美好與你我環環相扣,凝聚起奮進新時代、建設新青海的硬核力量。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攜手前行,共創輝煌,奮力譜寫大美青海壯麗新篇章,不斷奪取新青海建設新勝利。

省委常委,省政協主席,在寧的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省軍區政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長,省政協副主席,武警青海總隊總隊長,在寧的副省級以上離退休老同志出席。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省委各部委、省委各巡視組、省直各機關單位、各人民團體和群眾團體、高等院校、在寧的省管企業、中央駐青單位、各民主黨派、省工商聯主要負責同志﹔無黨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經濟人士代表,道德模范和勞動模范代表參加團拜會。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