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陈刚主持并讲话 吴晓军参加

莫昌伟
2023年03月05日09:0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大会有关要求,审议相关草案,酝酿有关人选,按法律规定讨论和提出议案或建议。陈刚主持并讲话,吴晓军参加。

陈刚说,这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青海团全体代表要切实增强开好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的具体要求上来,依法行使权利,认真履行义务,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全国大局,结合国家政策,深化省情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等,有针对性地提出议案和建议。

会议同意2件议案、17件重点建议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出,同意拟以代表个人或联名方式提交大会的建议。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