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年企业家发展“六大行动”助推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年01月2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20日电 1月17日,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专题发布共青团青海省委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六大行动”计划。

活动现场。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供图

活动现场。共青团青海省委供图

会上,青年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青海省分公司、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签订推动“财商”“数商”行动合作框架协议,向金融机构、央企驻青信息企业7名金融、数商指导员代表颁发“点对点”聘任证书,并共同宣布启动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六大行动”。

据悉,共青团青海省委助力青年企业家发展拟通过实施质量提升、品牌打造、数商服务、创新创效、抱团发展、财商服务“六大行动”计划,进一步尽力解决青年企业家在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青年企业家自身成长与企业发展的能力,激励青年企业家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推动青海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